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以爱之名音乐会温情回顾,遇见你,完整我

 

发布时间:2017-08-31    字号:【

8月26日七夕前夕,新华书店亚泰城店的
“以爱之名•遇见你”钢琴音乐会温情举办,
这场完美的音乐盛宴,让现场观众们对音乐之美有了新的认识。
那么,到底是什么魅力,能够让现场的气氛停不下来呢? 
 
 18点,音乐会正式开始,现场坐满了争先报名的观众,还有人以“站票”一求邂逅,他们早早地等待着这场家门口的音乐会拉开帷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
 
    
回顾•曲目单
 
 
音乐,是有生命的,
轻轻闭上你的眼去感受,你就能看见。
最先响起音符的是世界经典的《卡农》,当钢琴声温婉地响起,当提琴音悠扬唯美地融入,现场宁静了……  
 
 
闭上眼,睁开眼,每一位在场观众都沉浸在自己的浪漫梦境中,有的如在海边晒太阳,有的像在森林里翩翩起舞,熟悉的、经典的、感人至深的音符在现场跳跃,余音不绝。
反复奏响的《卡农》,总会让我们始终看到爱与感动。
一个声调的曲调自始自终追随着另一个声部,交叉进行,互相追逐,直到最后一个小结,融合在一起,永不分离。
这,多像爱情。 
 
 
我注定一生与音乐为伴,我着迷于此。即使有苦、有酸,我也会坚强地完成音乐的梦想。因为我知道,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,我不能丢失。
每一位音乐家的指尖,都有常人看不见的“茧”,现场上的四位杰出演奏家,默契而幸运。指尖蹁跹,眼神沉醉,钢琴、提琴的合奏,悠扬婉转,时而轻灵,时而低沉,每一位乐师脸上,也随之漾开悲喜。 
 
 
天空之城化成风,匆匆那年我心永恒
经典的乐声一响起,人就会回到曾经的回忆中,尤其是极具感染力的久石让&宫崎骏动漫系列及经典影视曲目。 
 
 
音乐里充满着正义、挚爱、良善与力量,纯正的音乐信仰在现场乐师的指尖下再现、重生。
 千与千寻的初心,我心永恒的信仰,现场观众们如痴如醉。 
 
当曲目进行到《贝加尔湖畔》时,观众们惊喜地发现,还有手风琴嘉宾倾情演奏,清澈、沉静,仿若天籁,黑白的忽明忽现,现场的所有人都好像在沐浴贝加尔湖的湖畔的风……
 
不可抗拒的文化力量
音乐之魅力,无需言说,已深入现场每一位观众之心。
相约在身边的音乐会上,我们找到了生活与艺术的交界点。
艺术之美,一直在每一个人心中,有人追随,有人掩藏,但只要音符一响,便能唤起共鸣,分外悠扬。
自此,新华书店亚泰城店要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了,欢迎你的再次光临~
 


文化力量不可抗拒,在亚泰城,让文化融入慢生活,未来精彩值得期待~

 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24-88786656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13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