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沈北,原生态的你

 

发布时间:2017-07-05    字号:【

阅读此文,先体会点自豪感,然后请你认真干了这碗毒鸡汤!

 

01

今年4月初的时候,我在南方来了一次旅行,因为便利,下载了传说中共享单车之小橙——摩拜单车!于是,这一趟旅行,在南昌,在北京,都有了它便捷的身影。

回沈前,由于沈阳没有摩拜单车,只能退押金,卸载APP,而APP里充值留下的钱就在里面放着,怕是用不上了。朋友对我说:“放着呗,沈阳早晚会有的。”

没想到,转眼一二个月的功夫,大沈阳逐渐有了各色的共享单车!小绿,小黄,小橙,小红……是的,我在摩拜单车APP里剩下的钱能用上了!

 

不知道你有没有类似的感受呢?

一座城市、一个地区的发达和改变,可遇而不可求,而不经意间它便到来,点亮了城市的光华~

现在,在沈北亚泰城就有这样一个机会!

 

沈北亚泰城已成为摩拜单车新进停车点,上百辆摩拜单车齐刷刷儿地往小区广场一放!那一瞬间,我感觉到了自豪!家乡的自豪,沈北的自豪!咱们沈北人的出行越来越方便啦!

 

02

你可曾思考,共享单车是怎样出现在生活中的呢?

 

曾经,许多人梦想着长大了能够有辆汽车;

逐渐地,家家户户都有了车,大街上跑着的汽车一辆又一辆,当汽车堵起来的时候,反而是单车、步行更有优越感。

为什么现如今的城市里共享单车如此风靡?

一切在返璞归真,

仅仅是因为——人们走快了,想要慢一点。

 

我们长大了,开始想要过一个六一儿童节;

我们吃多了速食的快餐,想要慢下来,哪怕一个下午,买菜做饭,烘焙出自己的糕点;

我们想的多了,才理解了那句话——“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生好时节。”

是的,我想见到你,真正懂得爱自己,从身、心上过慢生活的原生态的你。

跑步实践慢生活

 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24-88786656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13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