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阅
首页>新闻资讯>企业新闻

激情“蒲马”之后,亚泰城投身赛场清理工作,速来检阅!

 

发布时间:2017-06-30    字号:【

一场“蒲马”,记忆留夏。
 
勇士们勇往无前,所有人都绽开笑颜。
但是,不少细心的跑友向亚泰城反映,道路上有一些未清理净的“参赛者”!
 
原来,布置赛道时,为了稳固、安全,有许多铁架子是用钉子固定在地上的,
完赛撤展之后,蒲河大道上依旧很美,却有些钉子还在地表内残留。
 
 
相比比赛前的忙前忙后,比赛中的繁花似锦,
更重要的是好好收口,绝不留下任何“违规参赛者”。
于是,整洁的街道上,多了亚泰城维修工人、安装工人整齐划一的红色身影。
他们要将遗留的钉子,所有的后续细节全都处理好。
 
   
 
 
这两日天公作美,太阳也不忍让“蒲马”勇士和物业师傅们太过炎热。
但这毕竟是户外的工作,看着阳光下带着白手套的亚泰师傅们,
真要道一声:“你们辛苦了!”
 
前期,“蒲马”推动了蒲河沿岸、生态文化走廊的绿化,使6月的沈北变得越发娇艳、新鲜!
后续,维护工作将继续进展,如果热心的你发现其他地方还有任何残留,请不要羞涩,请在公众号留言联系我们。
为了“蒲河”沿岸更美,为了“蒲马”圆满完美,更是为了我们所倡导的健康的、有机的水岸慢生活!
 
“蒲马” 勇士们,不辞辛劳的组委会成员们,亚泰业主、沈北居民、
还有来自四海的兄弟们,
也许,是时候与“蒲马”说再见了,
但那跑过的青春热血,走过的路,终将会长留心田。
 
这其中传承的体育精神,拼搏、热血还在诉说——
原来天涯不过,你我胸怀!

 
分享到:
联系方式:024-88786656     吉ICP备15005666号-13
Copyright ©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.
吉林亚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
技术支持: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